残香染冢_鷇鱻君不叫鸟鱼君

子博一枚√

大概用来放一些梦间集脑洞

「屠倚」触摸语音合集.段子

鱼个更新



1.

屠龙:天下无事,不可废武,不切磋一番么?

倚天:你现在很闲?练剑吧。

屠龙:按摩?力道远远不够啊。

无剑:喝酒不?

屠龙:什么?有美酒?

倚天:酒是禁物,我绝不会沾染半滴。无论何时都不能沉溺于酒色,明白吗?

屠龙:不饮江湖酒,怎解江湖味。

倚天:修习剑道,应摒弃一切外物杂念,不为外物所扰 若不得,则注定终身止步于此。

屠龙:做什么?想打架么?嗯?

倚天:醉了就去睡,别挡路。

2.

倚天:追寻剑道巅峰之人皆孤独,只因此道无需他人为伴。 倘若有人能看懂自己的剑道,那人定是知己,亦是宿敌。(强行看一眼屠龙)

屠龙:干什么,我头上沾了敌血吗?

倚天:修行剑法的时候请勿扰乱我的心神。(强行扯头发)

屠龙:这是真头发啊!喂!

倚天:我早已习惯剑的重量。

无剑:要银子么?

屠龙:要给我银子吗?

倚天:这是何物?我不需要,你收回罢。

3.

倚天:曾经,文剑与武剑的剑首,称谓很是不同。

屠龙:血与沙场的气息,让我的刀锋难以平静。 倚天,来分个胜负吧!

倚天:我手中只执剑。

屠龙:这可是我日夜修炼的结果。

倚天:你再不住手我就要拔剑了。

屠龙:哼,不痛不痒。


评论
热度 ( 40 )

© 残香染冢_鷇鱻君不叫鸟鱼君 | Powered by LOFTER